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和紫原君相处的时刻(中)


 今天是星期五,大扫除的日子,也是学生党们撒欢放飞自我的日子

因为周日有活动要借用几个班的教室,其中刚好就有nt所在的班级,老师叮嘱需要重新搬桌椅以及全方位打扫卫生进行会场布置,务必让外来人员感受到学校优良的环境

今天刚好是nt这组的值日

其他同学三三两两地凑在一起说着话把多余的桌子椅子搬出去,nt一个人在教室里擦黑板和窗台,擦完一回头发现教室里一个人都没了,但是桌椅还没有搬完

【估计是还没回来】

于是nt打算自己先搬,抬起桌子的时候感觉手滑了一下

“额……好像还是有点重的”

不过nt还是重新搬起桌子用膝盖顶了顶拿稳了向外走去,迈着小碎步快速向前冲一小截然后把桌子放在地上甩甩手抡抡胳膊继续,两段路就能把桌子搬到了

nt走到门口,看到同学们竟然都在闲聊,心里有一股火气直冲脑门,“哐”地一声把桌子放下,引来了大家的目光

“nt这桌子这么重你怎么自己一个人搬啊”

“我看你们半天没回来就自己搬过来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们这一聊天多说了两句,耽误了两分钟,这就回去这就回去,你说你也不等我们回去就自己搬过来多累啊”

男生为了缓解尴尬略带讨好地说,可惜嬉皮笑脸的模样让nt更闷火,但是因为这点事对这么多人发火又不好,本着多一事少一事的原则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宽容大度善解人意”地摆摆手说“没事没事”然后转身往回走

几个同学在她身后默默互相看了看

“走走走走走我们搬桌子去”

一个男生出声招呼大家

这下很快桌椅就搬完了,几个男生说

“行啦,桌椅搬完了就没我们啥事了吧,我们走了啊”

说着就一个个都去拿书包

“可是地还没扫没拖……”

nt强压着怒火说,可能是因为太温和了得到的回答是

“那就麻烦你们辛苦一点了,我们扫地拖地又不像你们那么仔细,到时候哪里不合格老师怪下来大家还要一起挨批评,而且我们搬了桌椅费了那么多体力,也差不多了吧”

【此处都是脏话】

“没事没事,也没多少活了你们走吧”

一个女生对男生们说

nt转过头看她,瞳孔微微颤动了一下

【你他妈??!此处又是一段脏话】

此时nt已经被气自闭不想说话了,拿起扫把生无可恋+气到心梗一言不发扫起地来

听到满教室都是扫地声,nt感觉稍稍舒坦了一点

甚至她还听到有女生说“我们去提水吧”

女生们扫完地还提了桶水回来

【果然还是女生懂事一点】

nt心情变好了一些,十分欣慰

然后很快被打脸了

等她准备铲垃圾的时候,发现女生们也都背好书包站在门口

“那个……nt,地扫完了,水我们也提过来了,晚上我们有活动,可不可以……早走一点?”

【脏话脏话脏话×123456789】

“哦,行,走吧”

nt已经懒得再跟这帮没有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的垃圾玩意说什么了,也不想为了这点事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同学关系搞僵

女生如获大赦几个人挤在一起冲出门

走廊里隐隐约约传来女生抱怨为什么偏偏轮到自己值日的声音

拖地怎么可能只用一桶水,nt只好苦逼地又去自己换水

桶有点大,nt地两只手提,这样走起路来很费劲,走走停停才晃了一小截路,手酸的不行桶在大幅度地摆动,一点水被晃的洒了出来,nt正打算放下休息一会,桶就被一只大手拎走了

“t亲你怎么一个人提水”

【紫原君!他竟然又跟我说话了!】

“我们大扫除布置会场啊”

“其他人呢?”

紫原微不可见的皱了下眉,nt没有看到,毕竟一直抬头看小巨人实在是很累的一件事

“他们干完活走了”

nt很干脆地回答,带着一点不满和怒气

“这样啊”

紫原的回答似乎没有什么异样,他提着水桶拍拍nt的肩膀

“我们走吧,t亲”

“诶紫原君我可以自己提的!”

nt赶紧跟上,在他后面大声说

“没事哦,训练已经结束了,我刚好要回班~”

紫原半回头看了她一眼

nt心跳瞬间漏了一拍

【我的妈呀!这个侧脸也太帅了吧!!!】

摸摸自己的脸,确认没有发烫nt小跑了两步跟了过去

本来以为紫原就该走了,没想到紫原进班以后不仅没吃东西,还主动帮忙拖地,尽管nt多次强调不麻烦自己很快就可以搞定,还是被紫原的摸头杀说服了

“t亲女孩子不要那么逞强嘛~”

【我真没出息,呜呜呜可是那是摸头杀诶,还是一个大帅哥的摸头杀,没抵抗住一定不我的错_(:3」∠❀)_】

然后紫原还帮忙把横幅挂上了,nt在一旁帮忙看两边一不一样高,不时出声提醒,紫原很有耐心地调整着

看着紫原的背影,nt忍不住又开始脑内

【紫原君意外的好温柔啊还很有男友力呢……我要是能交道这种男朋友该多好啊,算了我还是回家躺床上做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ಥ_ಥ)】

下一次轮到nt组值日的时候,一放学几个同学就冲上去该擦黑板擦黑板,扫地拖地提水全部都很积极,nt想干点啥结果发现好像没啥自己可干的,最后就只摆了摆桌子,还怪不好意思的,同学们都直说他们人多活少很快就完了让她先走,于是nt很高兴地最先离开了

等她走了以后

“我去下次再也不敢逃值日了,紫原敦也太可怕了,我这辈子绝对不想感受第二次”

“我也是😨”



评论(7)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