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你穿了Lolita

nana和nt约好穿lo去看漫展,nana先回学校取东西

fs加精心画好的妆容nana对自己今天的造型非常满意,在家里左转转右转转欣赏了一会大裙摆的美丽,踏着新买的小皮鞋很兴奋地出了门

心情很好的nana一路蹦蹦跳跳,在过道里迎面碰上了正要去练习的篮球队众人,玲央先向nana打了招呼

“na酱今天打扮的好可爱呢,要出去玩吗”

“是的,我跟朋友约好了去漫展~”

被夸可爱超开心的nana语调都上扬了起来,瞬间忘掉了刚才看到他们(其实只是赤司)的紧张感

【不知道今天妆化的怎么样,不会让赤司君觉得很粗糙很丑很滑稽吧,嗯……万一赤司君很直男根本就看不出来我化妆了呢?啊啊啊想想感觉都不怎么好……】

“去漫展到学校来是有什么事吗?”

小太郎咧着虎牙好奇发问

“我的唇膏忘在篮球馆了,我想去拿回来”

为自己的粗心感到羞愧的nana不自觉地捏了捏裙摆

“难怪没有涂口红呢,那na酱跟我们一起过去吧”

到达篮球馆后从碰面开始就一路上一句话都没说的赤司对nana说“在这里等我一下”然后走进了更衣室

大家都一脸好奇(不包括黛千寻)站在原地等着看赤司搞什么名堂

“na酱你就只有这一支唇膏吗,还要特意回来拿?”

“啊,是啊……因为我是新手嘛,化妆品没有那么复杂,这只唇膏的颜色我很喜欢就想着用完再买新的,也不会浪费”

两句闲聊结束赤司就回来了,来到nana面前,抬起手摊开手掌

“是这个吧”

原来nana弄掉的唇膏被赤司捡到了

“太感谢了赤司君!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这是我好喜欢的唇膏要是真的丢了我超难过的”

“不用客气,重要的东西下次仔细一点收好”

“嗯嗯!我会的!”

心爱的唇膏失而复得nana双眼亮晶晶地看着赤司满满的都是激动和感谢,像只可爱的小动物,见此情形赤司不由得翘起了嘴角

nana看到瞬间被帅到内心疯狂嚎叫慌乱无措,脸上发烫,反复深呼吸赶紧努力平复

“既然已经找回来了,na酱就赶快涂上吧,不然妆面不完整就太遗憾了”

玲央笑着说到,眼神轻轻往赤司的方向瞥了一下,颇有些揶揄的意味

nana不由得瞳孔地震了

【玲央姐你在说什么啊!为什么突然变成猪队友了!让我在赤司君面前涂唇膏吗?!啊……完了我这次彻底死了,我跟赤司君最后的希望断在了一支唇膏上,早知道我就不回来拿了15551讨厌(T ^ T)玲央姐是坏人!】

最后还是手心冒汗硬着头皮攥着唇膏在众人的视线(仍然不包括黛千寻)下涂完了

【没事的,多大点事啊反正我本来也跟赤司君没有可能不是吗呜呜呜呜(┯_┯)】

没想到耳边响起那熟悉的温柔嗓音

“这个颜色确实很适合你,也很搭今天的妆容,非常漂亮”

这句话落在nana耳边跟平地惊雷一样震彻大脑

【我好像幻听了,我感觉自己有点头晕】

“谢……谢,那、那我朋友还在等我我先走了,米娜桑周一见!byebye~”

落荒而逃的nana感觉自己背后都要烧起来了

“哈哈哈哈nana她也太害羞了吧”

“加跑二十圈”

“啊?!赤司?!”

小太郎懵逼地看向赤司,在对上赤司的眼神之后默默扭头出去跑步了

“啊……na酱真可爱啊你说是吧小征?”

“走吧,训练”

赤司虽然没有回答,但是比起以往可以称得上相当愉悦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黛千寻在最后跟着,走的比较慢,点开了手机文本忍不住想着自己要不要动笔写一部甜美治愈系恋爱轻小说



评论(3)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