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女友是奇奇怪怪的东西成精

绿间篇(下)

  绿间是被敲门声叫醒的。

  

  他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索几下开了灯,右手拿起眼镜戴上后走出卧室,神色有几分凝重。

 

 “那个……是我”

  轻柔细弱的女孩声音在门外响起。

  绿间打开门,面前遥控器变成的少女正楚楚可怜又不失尴尬地望着他。

  他推了下眼镜,侧身让开门,先一步走到沙发旁坐下,少女关了门自觉地在他身后当跟屁虫。

  少女垂着脑袋,双手交叠在身前,标准的做错事等待被妈妈责问的姿势。

 “坐下说”

  女孩惴惴不安地坐下,屁股只挨到沙发边边,完全没坐实,随时都要滑下来。

 “哼,好好坐都不会了?”

  女孩大气都不敢喘一下,迅速板起身子往里坐,人挺得笔直,手放在腿上,一副等待暴风雨来临的紧张模样。

  

  绿间嘴唇动了动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轰隆”一声打破了安静,他转身看向窗外才发现这会正在下雨,想起天气预报说过晚上有小雨,不过窗外清晰可见的大雨滴,应该是雨势不小。

   

  思想回拢,绿间顶着比平时更严肃些的表情问到

  “为什么要晚上一个人偷偷跑出去?”

  “我……”

   女孩语气中带着愧疚又有几分难过叹息到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在这”

  “你是笨蛋吗,知不知道这么晚跑出去很危险!”

  绿间不自觉地提高了音量。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女孩低着头背躬起来,手握拳撑在腿上,很是诚恳地道歉认错。

  

  “咳……既然走了为什么又跑回来?”

   女孩乖巧认错,绿间的火气瞬间就消了,于是失去了气势,这会他感到有点尴尬,语气就不像刚才那样严厉了。

  “嗯…这个就是…”

  女孩抬头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

  “不想说就算了”

  “没有没有!不是不想说,但是我说了你可别笑我”

  绿间承认他好奇了,看着女孩等待下文。

  

  “我打算出去的时候,看到外面下雨了,本来我想着雨不大没什么问题,出去以后发现比我想的大多了,你也知道我是个遥控器嘛,我怕淋太多雨会出事就只好回来了……”

  

  绿间觉得这理由真是有够雷人的,但是又完全没法反驳。

  

  “我没说不让你待在这”

  绿间扶了下眼镜,眼睛看向电视的方向。

“再有下次我绝对不会给你开门的”

  女孩充满惊喜地看着他

  “真的吗!那我以后可以跟你一起生活了?”

  

 “……”

 “随你”

  绿间起身径直回了卧室并关上了门。他躺进被子,又觉得应该再进行一遍伸展运动,于是爬了起来。


  五分钟后

  

  绿间的房门打开,他走到客厅,发现女孩在兴冲冲地抱着抱枕看无声电视,他没有说她这么晚了还不睡,而是说

  “不是特意来关心你,只是作为主人对客人应尽的关照,你需不需要生活用品?”

  

  “诶?”

  女孩有点惊讶

  “你不提我都没想过这事呢,不过我觉得用不着,我可以变回遥控器再休息”

  绿间平淡的嗯了一声转身要走,又停在原地补了一句

  “早点休息”

  “好的~绿间君晚安!好眠无梦哦

(^ν^)”


  第二天早上女孩从被窝里起来时还一阵迷茫,环顾一圈想起自己在客房,抿着嘴也没能控制住笑意。

  

  “关心人也是傲娇做派呢绿间君”


  原来昨天晚上某个人因为担心某个人于是半夜又起来了一次,发现某个说自己会变回遥控器的人没变回去不说,还头枕着沙发枕坐着就睡着了,连电视都没关,于是心里一阵说教后把人抱到客房去了。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