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女友是奇奇怪怪东西成精 


绿间篇(上)——遥控器

  最近绿间真太郎感觉有点不对劲,总觉得自己是不是招惹了什么脏东西,导致每天都会固定发生一件奇怪的事,那就是——每天清晨电视机都会自动打开并且调到晨间占卜的台。

  

  说是每天也不太准确,因为当他意识到电视机会自动打开打算一探究竟的时候,不知道是“那东西”怕人不敢见人还是怎么的,就像是知道他站在那看着,电视机并没有如同往常一样打开,家里一片安静。最后他因为不想错过晨间占卜赶快自己打开了电视,没有继续等下去。第二天他没看着电视机就又开始自动打开了。

  

  鉴于“那东西”好像没有什么恶意,而且还莫名的“服务人民”,慢慢的绿间就习以为常不再去探究到底是什么在作祟了,每天起床后坐到茶几前等待晨间占卜播放就可以了。

  

  某天绿间走过去时却发现电视没有打开,于是拿起遥控器手动打开,但是电视仍然没有任何反应,绿间纳闷,关掉电源再打开,拿起遥控器按,没开,再按,还是没开,怀疑是遥控器没电了,去拿了电池换了,还是不行,疑惑地又按了几次,确认实在打不开了,于是只好打开手机搜索当天幸运物,想着或许是遥控器坏了,打算下午回来的时候买个新遥控器。

  

  下午买了新遥控器回来,换上电池,发现电视还是打不开……

  “原来是电视坏了吗”绿间喃喃自语

  “对啊,就是电视坏了啊你个笨蛋,跟遥控器有仇吗,凭什么只怀疑我啊!”

   绿间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惊的僵了一下,镇定下来后转身看向自己身后,发现一个穿着长款卫衣梳着丸子头的漂亮女孩双手环胸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偏着头气鼓鼓地撅着嘴。

  “……确实是我疏忽了”

  女孩傲娇地哼了一声。

  “不过”

绿间推了下眼睛掩饰自己小小的紧张。

  “你到底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

  “这你还看不出来吗?我是你家的遥控器啊!不在你家在谁家”

  说完又把头转过去不看他。

  绿间一时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想着先把电视修了再说,刚要打电话,女孩突然开口说

  “他们说这两天没空,要周六周天才能来修”

  “谢谢,知道了。之前电视总是打开是你做的吗?”

  “咳咳……是”

  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不自在地理了理头发,视线仍然不和绿间的视线相交。

  “为什么这么做?”

  “就……就是……”

  女孩嘴里不知道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头越来越低,出于好奇绿间俯身试图听清楚她在嘟囔些什么,然后在听到某个字眼后猛地站直起身呆了几秒迅速走开。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