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你和男票互换身体了


 清晨

      作为一个有良好生物钟的人我不需要闹铃就醒来了,迷迷糊糊地伸手在枕头边上摸索手机,摸来摸去也没找到,只好坐起来找。一起身,嗯-感觉好像哪里和平时不一样了

      哪里呢?我也没细想,掀开被子就找手机

      结果就不妙了

      我擦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谁来告诉本宝宝这什么情况! !这个大手!大长腿!谁啊这是! ! !

      吓得我赶紧想照一下,于是我快速找到手机用黑着的屏幕对准自己的脸,然后受到了一万点惊吓

      ! ! 尼玛!这、这、这不是劳资男票敦敦吗? !

      暂时冷静一下之后,打开手机输了我自己的电话..有不好的预感啊……

      接了

      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懒洋洋慢悠悠地说“啊…夏妞”我啪就把手机扔床上了,捂着脸...我去。我,铃屋裕夏,和我男票,紫原敦,互换身体了

      “那个.敦,咱们今天要不请假吧”我听着自己这声音浑身别扭,虽然一直想当个男人,但是这么突然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啊!

      “不行哦夏妞,今天有物理测验”“我去! ! !”“好吧..那..尽量不要让别人看出来吧”“我已经给赤仔打过电话了”“哈? ! .嗯..好像也行,有赤司君帮忙大概不那么容易让人怀疑。那就这样吧,先挂了。”

      既来之则安之吧

      我下床打算洗漱,一站起来,妈呀! ! 怎么这么高! ! !吓得我一屁股又跌回床上,床发出了“咚”的一声响,我都要怀疑它是不是要塌了。然后我又慢慢地站起来,鼓励自己没事的,不就是高吗,这点高度也能吓到本大爷?

      结果就是我保持脖子僵硬着眼睛一直直视前方,根本不敢往下看啊!吓死爸爸了!

      艰难地洗漱吃饭出门

      刚到学校就看到赤司君站在学校门口等我

      

      “敦已经跟我说过了,我跟桃井说了让她帮忙去带他过来了”我感动地差点扑在赤司君身上,真是可靠的队长啊!

     “先走吧,她们很快就到”我点点头,跟在赤司君后边进了教学楼

      “那不是篮球部的紫原敦吗?”“哈哈哈你看他同手同脚诶”“真的诶!哈哈哈哈好好笑”“那个,紫原君...”“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我尴尬地笑了笑,女生居然红了脸,“紫原君对我笑了!”exm?我这是发现了一个潜在情敌吗?

      坐到位置上呼了一口气,今天真是太折磨人了

      没过多久敦也来了,他坐到了我前面,转过身来上上下下看了我一遍,表情有点失落“夏…敦,美味棒呢?”

      !靠我竟然忘了这茬 “哈哈哈,那个,今天不太想吃,有点积食了。”然后我就看见被敦占据身体的我的同桌用见鬼的眼神看了占据敦的身体的我一眼

     考试

     我擦,这啥,不会啊!算了算了,瞎蒙吧

      我去这又是啥?妈蛋,欺负劳资物理不好是不是

      ....我放弃了……

      敦,对不住了,你物理学霸的荣誉就这么被我毁于一旦

      下午送敦回我家,路上还买了美味棒,啃着美味棒我感觉今天的糟糕心情好多了,果然不愧是吃货情侣吗……

      进了门我就瘫在沙发上,敦在一旁吃美味棒,吃着吃着突然散发出一阵诡异的气息,还把美味棒恶狠狠地咬断了。这是?换了身体也还是魔王啊我去,摔!

      然后我看到自己一脸哀怨又愤怒地看着我,那感觉..真是说不出的滋味。“夏妞真是太可恶了 !为什么不看我!”妈呀...是不是我存手机里的那些裸半身的男模图被他看到了。怎么办啊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 !不过他也真是孩子气,马上又说“夏妞给我买一个月的美味棒并且保证不会有下次了我就原谅你”“好的! 没问题!”

      晚上搂着我自己的身体躺在被窝里,什么?你说我们为什么睡在一起了? 哦,因为紫原妈妈打电话问我怎么还不回家,听说儿子跟女票在一起于是很爽快的说你们好好相处,不用回来了

      搂着自己的感觉还真奇妙啊,自己在身体里的时候感觉自己简直皮糙肉厚,可是现在居然觉得挺软挺可爱?果然变成男性视角了吗?“夏 妞你真的很小啊..用你的身体看到的东西和原来完全不一样诶”所以你这是在嘲笑我矮吗!

      第二天醒来我发现我在自家蠢男友的怀里,蹭了蹭,嗯,果然还是被抱着舒服。哦,对了,我们昨天,很清白,很清白

      盖被子睡觉而已!再敢质疑信不信劳资neng死你 



评论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