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女友是奇奇怪怪东西成精

黄濑篇(下)

“我回来了”

 镜把一堆食物放在桌上

 “哇小镜太懂我了吧呜呜呜我好感动我今天刚好嘴馋这些都特别想吃呢!那我就不客气先吃了,小镜你也快坐下来吃吧”


早餐在黄濑涛涛不绝的“啊这个好吃”“这个也好次”“小镜你试试这个”“小镜这个味道也不错你快尝尝”等“聒噪声”中度过了


镜弯着腰收拾茶几,声音不大说了句“对不起”

 “啊小镜不用道歉的,不是已经帮我做了很多事吗,心意我已经收到了”


镜抬起头看到黄濑明朗的笑容,突然有种自己怎么会对这张脸感到厌倦不耐烦的想法,连忙又低头一副很忙的样子收拾起来


“小镜我想问个问题”
 “说”
 “你能维持这种形态多久啊,会像灰姑娘一样十二点就要变回去吗”
 

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不会,我自己可以控制”
 

“这样啊……”
 “怎么你希望我赶紧变回去吗?那我现在就可以”
 镜站起来就要往洗手间走


“等等小镜!”
 黄濑拉住镜的手腕
 “我的意思是我是不是得买个新镜子了”
 

黄濑摸着下巴装模作样,接收到镜的视线回了一个wink给她,感觉自己很帅气的黄濑以为会听到镜感动的回答,结果镜的反应却是


“你**你是不是嫌老娘不好用!”


这句话成功让黄濑的耳朵逐渐红了起来,他咽了口唾沫说
 

“是……小镜你自己不想看我的啊”
 “你别那么自恋我就没事”
 “还是买个新镜子吧,我觉得我房子也挺空的多个室友热闹点”


“事真多”
 这下耳朵红的人变成镜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