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女友是奇奇怪怪东西成精

黄濑篇(上)——镜子

某天小模特洗漱过后正在对着镜子变换pose欣赏自己完美帅气的脸蛋


“你**还要自恋到什么时候啊!不用上学不用工作的吗!整天就知道照照照你不腻我都烦了!给老娘滚去学习工作算我求你了行吗”


听到声音黄濑愣了一下,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什么异样继续照镜子大业


突然镜子里的黄濑消失了。不,确切的说是,整个镜子都消失了,出现在黄濑眼前的是站在洗漱台上怒气冲冲双手叉腰瞪着黄濑看的女孩


黄濑踉跄着后退了好多步背贴着墙

“镜子成精了!!!”d(ŐдŐ๑)

女孩从洗漱台上跳下来走向黄濑

“等一下!你别过来啊啊啊!呜呜呜小黑子救我!”

女孩停下来双手环在胸前,以一只脚比另一只脚稍向前颇具不(大)良(妈)气质的姿势站定,开始数落起黄濑

“你瞅你那没出息的样,你有本事天天自恋都不腻没本事接受镜子成精这点小事吗”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QWQ

黄濑表示不能理解对面的脑回路并且欲哭无泪求小黑子安慰

“我说有关系就有关系!”

“好好好小镜子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黄濑心里苦( •̥́ ˍ •̀ )

“你叫我什么?”

“小镜子……?”

“老娘叫镜!不叫什么鬼的小镜子!”

“那就是小镜~”

“你**你荡漾个毛线啊!”

镜非常不爽地踢了一脚黄濑的小腿,黄濑顺势歪倒抱着腿哀嚎

“好痛好痛!小镜好过分QAQ上次训练的伤还没恢复呢嗷嗷嗷痛”

“你、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今天实在有点受不了了心情有点差,没真想废你腿啊,要不要我打急救啊”

镜慌张的手乱摆不知道该放哪

“我就知道小镜不是坏心眼的人~”

黄濑躺在地上笑嘻嘻地说

“你……”

镜刚想生气他装受伤欺骗自己,却看到了他脸色不太好

“我扶你起来过去休息”

“谢谢小镜~”


被黄濑的重量压着艰难地扶着他到了沙发上,两个人一前一后跌进沙发瘫着

“我去喝点水,你要吗?”

“好的谢谢小镜~水在冰箱里哦”

也不知道镜干了什么,喝水喝了好一阵才给黄濑拿来水


“小镜好慢呀”

黄濑一副等着急了很渴的样子接过矿泉水咕嘟咕嘟大口喝完水,把水瓶往垃圾桶里一扔

“小镜你看我厉害吧!投的特别准!”

“嗯是挺厉害的”

镜没什么感情的附和到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