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女友是奇奇怪怪东西成精

黑子篇(下)

“请等一下”

黑子叫住往门口走的女孩

“这个时间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需要我帮你联系家人吗”

女孩又低下了头,背对着黑子闷声说到

“我没有家人,因为我只是一个杯子啊……”


黑子恍然大悟刚才女孩的那番话。

或许是经常看小说对于精灵鬼怪一类的比较熟悉所以不觉得太惊讶又或者是出于其他什么原因,黑子没有什么艰难的就接受了眼前的女孩是杯子精的事实,并没有怀疑是她精神有问题


“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

黑子走到女孩身旁对她说

女孩眼里透着茫然,摇了摇头

“我还没有名字……你可以帮我想一个吗”

“我认为白雪很适合你”

“白雪?白雪公主?那不是卡通人物吗”

“是的,我觉得你看起来很像白雪公主”

“谢谢……我很喜欢,那以后我就叫白雪了”

女孩因为被夸赞了美貌而感到羞涩,手指来回地绞着裙摆


“一般来说,还应该有个姓氏”

黑子语气平平提议到

“你说的有道理,姓什么好呢……好听姓氏很多啊”

白雪被黑子转移了注意力,一心琢磨起自己起名的事彻底忘记先前的愁绪了

“如果觉得难以抉择,不介意的话可以姓黑子”

“黑子?为什么啊”

“黑子是我的姓氏,我们有缘,我认为姓黑子是个不错的选择,或者你可以再考虑一下其他的”

“有缘么……明明是我鲁莽又无理地闯进你家”

女孩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那……如果你不嫌弃我就姓黑子了?”

“不会,我很荣幸”

“那我以后就叫黑子白雪了,谢谢你帮我想名字啊黑子君。”

“对了,我都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黑子哲也”

“黑子哲也,挺好听的”

“谢谢”

白雪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黑子抢先打断了

“没有去处的话可以先在我家住下,等你想去其他地方住了再搬走”

“可是……我明明是来找你麻烦的,结果还住在你家会不会不太好啊,太打扰你了”

“不会,你一个人在外面让人不放心,这里只有我和二号,多一个人也热闹”

“谢谢你黑子君!你真是个超级大好人!”

“白雪桑叫我哲也就好”

“好的哲也君~”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