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女友是奇奇怪怪东西成精

黑子篇(上)——香草奶昔杯

“您好,请问需要点什么”

“请给我一杯香草奶昔,一个牛肉汉堡,谢谢”

“好的请稍等”

吃完以后打算端着垃圾倒掉的黑子被清洁员拦住

“小伙子你先把东西放旁边吧,待会我来扔就可以了”

“好的,麻烦您了”

放下盘子黑子就回家了


晚上睡着睡着隐约听到了一阵断断续续的抽泣声传来,声音近的仿佛就在身边,黑子伸手打开床头灯,看到一个披头散发身穿白色衣裙的女性身影蹲在他的床边,脸埋在臂弯里哭泣着

黑子看到女子映在床单上的影子暗自舒了口气


“请问……”  “呀!!!”

女子似乎是受到了惊吓,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呆呆地望着黑子的方向


于是黑子看到了她的真面目,是个样貌十分秀丽的女孩子,乌黑的发,皮肤雪白,嘴唇嫩红。然而出现的时机不太对,显得不仅整个场面有种鬼片即视感,她人也很有女鬼的样子


黑子下床把她扶起来,又去给她倒了杯水,拿了纸巾,然后两个人对坐着沉默


“……你都没有什么话想问我吗?”

女孩子小声问黑子


“那么,请问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

也不知道这话怎么又戳中了女孩的悲伤心事,一瞬间还泛着红的眼眶又泪光闪烁

“我、我就是(吸鼻子)”

女孩低着头,盯着杯子里又不说话了

黑子静静地坐着没有打扰她


过了大概两分钟,女孩突然轻轻地说

“为什么不喜欢杯子呢…不是有种说法叫爱屋及乌吗,那么喜欢香草奶昔的你也应该会喜欢装过香草奶昔的杯子啊,可是奶昔喝完马上就干脆地扔掉了杯子呢”

说完女孩自嘲地笑了笑

黑子被她这番奇怪言论弄得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的时候女孩用手背擦掉眼泪站起身对他鞠了躬

“抱歉我知道我这么说很无理取闹,你就当我发神经好了不要往心里去,打扰你休息了真的对不起”

然后她拿起没怎么喝的水一饮而尽

“还有谢谢你的水,我这就滚蛋啦”

说着还笑了笑,表情比刚才明媚不少,但是眉眼间依稀还透着难过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