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死臭脸猫猫✌︎(ツ)ɔ

ꉂ(ˊᗜˋ*)

【黑篮乙女】当你感冒了

是医生绿间×护士你,恋爱未同居设定

凌晨两点

你:我刚才被冻醒了发现被子掉在地上我可能要感冒了我感觉到有液体不受控制从我鼻子里流出来

朋友:多喝热水?盖好被子,空调调高点暖暖身子

你:嗯嗯我知道

喝完热水你继续倒头睡了

凌晨四点半

你:我好像低烧了,吃了片退烧药

朋友:怎么样啊?严重吗?要不要去医院输液?

你:再等等吧,我感觉应该有效,以前感冒发烧我都吃这个的

朋友:好,有事随时打电话

于是你又睡到了被闹铃吵醒,感觉身上已经不热了,可是头昏昏沉沉的,而且全身绵软乏力,感觉连坐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于是给朋友打了电话让她帮忙请了假,打算自己吃吃药休息一天,并且给绿间发了短信谎称自己有事请假了,今天不去上班明天见

正瘫靠在大靠枕上一边擤鼻涕到眼泪汪汪一边沉迷泰剧女主霸气反击精彩片段的你完全没有听到开门声

当你发现绿间来了之后内心慌的一匹,跟骗爸妈“我在写作业”实则打游戏打到饭都忘吃被抓现行一样慌。不,比那还方,比正方体都方。

【夭寿啦!真太郎低气压了!!】

“真太郎……”你刚一开口绿间皱眉,你看他表情不太好看,抿下嘴大概猜到是因为自己沙哑的嗓音……

绿间真是又气又无奈,想发火但是你现在病着,最后只好走过来摸摸你额头温度低

“现在感觉怎么样,还烧吗?”

“不烧了,就是头有点儿晕,身上也没什么力气”

“醒来以后就一直这么躺着没起来过?”

看着他犀利充满审视的眼神透过眼镜看你,你抓着被子心虚地回答

“上厕所的时候起来了一下…”

还露出相当狗腿的笑容,很有求生欲

他端了盆水进来,把毛巾浸湿拧干嘀嗒的水递给你,嘴上还不忘记叨叨你

“生病瞒着我还让xx帮你请假,躺在床上不动,不洗脸不刷牙不吃饭,头晕还看电视看的这么高兴,你是小强吗?以为这样感冒就能好?”

“我吃了药的……”

你只能弱弱地替自己辩解一下,毕竟你也自觉理亏,知道是自己没处理好才会惹他生气,他是关心则乱才会比较凶一点

“你还记得要吃药”

“基本的东西我还是懂的”

“那你怎么就不记得别把空调开那么低,哼”

“这么热不开低一点真的好难熬啊真太郎”QAQ

“把病人照顾的挺好,把自己照顾的一塌糊涂,亏你还是护士”

你思考一下决定闭嘴,省的说多了感觉像你在杠,惹的他更生气

然后乖乖被他安排(伺候)着洗漱完,他给你买了饭,陪你一起吃

“小真……”

你苦着脸看着清淡的病号饭

“这个都没味,一点也不好吃。我想吃……”

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

“不行,好了再吃”

今天格外严肃的绿间让你有点怕怕的,虽然没什么胃口但还是乖巧点头吃饭了

绿间看你听话也就没那么气了,语气重新变回平时充满傲娇的感觉

“下次再这么胡来我可不会管你了”

说着和平时一样推了推眼镜来掩饰自己的口是心非

“知道知道,以后肯定不会的,小真最好了,啾咪♡~”

说完给了他一个飞吻和wink

绿间的脸和耳朵瞬间烧了起来,手脚也变得有点无措,故作镇定地快速收拾完拉门就跑了

惹得你忍不住笑了好一会,并且分享给朋友还大呼:

他怎么那么可爱啊!

这反差萌谁受得了!你都不知道他前面凶我的时候有多a!

我的妈耶他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我一辈子离不开他

朋友:怎么你生个病我还要吃一嘴狗粮???还有他舍得凶你?怕不是你自以为的吧

你:我不管!反正就是a就是帅!

绿间回到医院,前面看到他中午提前下班匆忙冲出去说是女朋友生病了的同事问他情况,他习惯性又推了推镜架别扭地回答

“那个笨蛋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不过没什么大问题”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绿间掏出手机编辑短信,发送成功

你正在乐颠颠地跟朋友吹自己家男友的彩虹屁,消息通知里弹出来一条短信

【病人就有个病人的样子,手机放下好好休息,下午下班我再来看你,想吃什么发短信告诉我】

【谢谢绿间医生~保证谨遵医嘱!爱你么么(・ε・)】

【笨蛋】

看到这条回信你已经可以想象自家傲娇医生对着手机勾起嘴角眼神温柔到不行的样子了 

PS::其实我真的感冒了



评论(2)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